【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吃軟糖順便補充兒童所需的營養

2016090922:11


    這次小乖乖很開心有機會成功入選為【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的小小試吃員!也讓我開了眼界,原來「糖果」也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健康新選擇,小乖乖超愛吃糖果、軟糖等的高熱量食物,這次有這款好康的代誌試吃【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可以把吃糖果來做為正當的理由,小乖乖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它了。




    【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是美國原裝進口,營養成分表示的很清楚,好嚼易食易吞,100%不含人工香料,100%不含人工色素以及100%不含防腐劑,看到這些就讓我們這些做家長的放心不少呢!

    好了,不賣關子了,小乖乖已經等不及了…


【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是可愛的小魚造型,有不同的口味,有柳丁、檸檬、草莓,Q軟香甜,營養好吃,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水果軟糖,根本就不像一般的魚油,有些市面上販售的魚油光是聞他的味道,就無法入口了,沒想到…這個~這個~【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小乖乖連說了三次~好吃~好吃~太好吃了~。還來不及阻止她,只見她又迅速地拿了一個「小魚」放進嘴巴了…







    我趕緊告訴小乖乖,這個【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瓶子上面清楚地標示,每日2粒,多食無益,請在大人陪伴下食用,小乖乖聽了,不捨地把整個瓶子交出來,我們規定每天只能早上去上學的時候才能吃,所以現在變成去上學反而是她最開心的事了,之前她都想盡所有藉口就是不想去上學,現在變成每天去上學前,能夠吃到【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是最最快樂的時光囉!

    看到小乖乖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忍不住吃了一條「魚」,真得就像是軟糖嘛!說實在的,平時我們也不會每天都會煮新鮮好吃的魚來吃,但是魚油確含有很重要的營養成份「DHA」和「EPA」,那麼不喜歡吃魚的小朋友,以及沒有天天吃魚的小朋友要怎麼辦呢??我有時為了小孩的營養均衡傷透腦筋,沒想到現在有了【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著實讓我為了準備小孩吃的方面輕鬆不少呢!。

    各位爸爸們、媽媽們,看過我精采的介紹~有沒有很心動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哦~現在馬上上網買【百仕可兒童魚油DHA軟糖】PChome熱賣中:http://24h.pchome.com.tw/store/DBBC35包您的小寶貝滿意到ㄟ鬥記(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