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試吃體驗文

2016111400:34
【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終於「有感」─【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體驗分享



感謝百仕可給予此次的體驗,此文為Amy, Li 實際使用後的心得。
 
說到餵母奶這件事,我想有經驗的媽媽回想起來一定「苦樂參半」、「笑中有涙」吧。 
這次【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的體驗剛好是我們家弟弟碩碩剛滿一歲的時候,原本是想等他一歲半的時候,再來慢慢退奶的,因為姐姐乖乖那時我也是餵到一歲半(不過當時我是一半母乳、一半配方奶),為了公平起見,所以也就比照辦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男生食量比較大,還是因為想說有吃副食品的關係,我發現我的母奶分泌越來越少了,讓我有點緊張起來。我原本一天約有
1,000CC的奶量(另有一次親餵),銳減到只剩約700CC了。或許是老天爺收到我的求救訊號,讓我有了這次的【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的體驗機會。






人家說好孕有三寶,葉酸、卵磷脂以及檸檬酸鈣。尤其是孕期七個月後、及準備哺乳的媽媽們,更需加強攝取足夠的卵磷脂。 
【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是美國原裝進口、孕哺營養補充首選,我一收到【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的第一時間,拍完照,看了瓶子上面清楚地標示,「每粒膠囊
1200毫克液態大豆卵磷脂(內含62%磷脂質)」;成分:卵磷脂(來自非基因改造大豆)、明膠、植物甘油、純水;使用方法:成人每日1-2粒,隨餐或餐後食用。或依專業人員建議食用,多食無益。我中午用餐後就迫不及待拆開來吃了一顆,期待下班後可以有「發奶」的感覺。結果等了一天,都沒啥感覺~。第二天一樣中午飯後吃,依舊沒什麼感覺。到了第三天中午,我中午吃後有多喝些水,我覺得有些不一樣的感覺。第四天我發現可以比之前多擠大約50cc了,真是讓我好感動哦。 
到了晚上,我也感覺到碩碩喝奶的吞嚥聲,真的好開心吔,找到了讓我母乳源源不絕的稀世珍品─【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





你看,我之前「生食都不夠,哪有通曬乾」(台語),現在我還可以將母乳冷藏(可以保存三天)起來哦!看來我應該可以撐到碩碩一歲半沒問題囉~^^~。想追奶的媽媽們,不要輕言放棄,永遠記住沒有餵不活自己小孩的媽媽。【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它是植物性來源,1200mg高單位大豆卵磷脂、非基因改造來源,液態卵磷脂好吸收、產前產後補給營養、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健康維持,對身為職業婦女媽媽的我而言,【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可以輕輕鬆鬆幫寶寶補充母乳營養,簡單方便食用又好吸收,真的是哺乳的好幫手! 
各位爸爸們、媽媽們,看過我精采的介紹~有沒有很心動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哦~現在馬上上網買【百仕可豐泌卵磷脂軟膠囊】
PChome熱賣中:http://24h.pchome.com.tw/store/DBBC35包您滿意到ㄟ鬥記(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