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讓人一吃就停不了的奇華餅乾

2018032000:00


WOW!WOW!WOW!
期待已久的奇華「綜合千層酥」禮盒終於收到了!

好氣派的禮盒丫!難怪獲選金馬獎指定伴手禮。


一打開來禮盒,WOW!又一陣驚呼聲~
一共有12盒千層酥吔!

仔細來瞧瞧,「杏仁千層酥」及「摩卡巧克力千層酥」各12入(每一盒內共有2入裝)。

我上網瀏覽了一下奇華的官方網站,摘錄如下:
奇華餅家開業之初,只是香港油麻地上海街一家小型糖果雜貨店。 在創辦人黃業榮先生和員工的努力下,奇華餅家逐步多元化,相繼加入嫁娶禮餅、中秋月餅和中西糕點,令奇華漸見規模。 黃業榮先生秉承「貨真價實,如不對辦,原銀奉還」的經營宗旨,因此奇華聲譽日隆,深得遠近顧客認同及讚賞。 隨後奇華更積極拓展業務,除了擴充香港廠房亦於1982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並於2002年全資自設生產廠房,透過自動化生產技術提升產能,務求百份百管控產品品質。

你瞧~乖乖姐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了,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起剪刀要「開封」了~



一剪開盒裝包裝袋,WOW!又一陣驚呼聲~
好香哦~
口水忍不住要流下來了啦~

杏仁千層酥 : 有著層層酥脆外皮,再撒上香脆杏片。
摩卡巧克力千層酥:除了有著層層酥脆外皮及香脆杏片外,更添加了香味濃郁的巧克力。


媽咪我也趕緊來吃一下,WOW!太棒了,又一陣驚呼聲~
「千層酥」好精細哦~好酥脆哦~
「ㄔ~ㄔ~」的聲音~好酥脆~好幸福的感覺哦~
因為千層酥是將麵皮桿平後,用人工一道又一道地反覆摺疊,桿平再折過去、桿平再折過去、再桿、再折……從這塊千層酥上就能吃得出來師父的用心巧手。

WOW!你看看、你看看,
乖乖姐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了啦~

「我還要~我還要啦!」





因為是千層相疊的關係,咬下去「ㄔ~ㄔ~」做響、口感酥脆,香甜濃郁,再加上上面的杏仁片和灑在千層內的糖粉,
WOW!Oh My God~層層酥脆,片片好嗞味,乖乖姐都忍不住豎起大姆指,有夠「讚」

WOW!碩碩弟再也按捺不住了,再不快點「出手」,「千層酥」都快被姐姐吃光了啦!

看!我也來拿一塊吃吃看!



WOW!好吃~好吃~太好吃了啦~

你不相信我說的?給你吃吃看囉~

WOW!你看看~你看看~碩碩弟一口塞下去,塞得滿嘴都是,還直嚷嚷說「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啦!」

奇華官方網站:
http://www.keewah.com.tw/about

此篇文章同時分享於我的部落格https://rili.nidbox.com/diary/read/976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