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牌通汝飲】方便、好喝、營養、健康,喝出「有感」

2016101021:39
【仙桃牌通汝飲】方便、好喝、營養、健康,喝出「有感」

說到餵母奶這件事,我想有經驗的媽媽回想起來一定「苦樂參半」、「笑中有涙」吧。所以當我一收到【仙桃牌通汝飲】時,讓我「足感心ㄟ」,感動有人關心我們這群哺育母乳的媽媽們。

【仙桃牌通汝飲】20克裡含有12種藥草搭配而成,首先「四物」讓你草本閨蜜,擁有桃色肌膚;「葫蘆巴、王不留行、絲瓜絡,夏枯草」讓你漢方通汝,擁有豐沛奶水;「黃耆、黨參、白朮、女貞子」讓你滋補強身,輕鬆擁有健康;「桑葚、檸檬、魚膠原蛋白」讓你Q彈水嫩,維持紅潤好氣色。


我收到時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直接喝,喝起來感覺酸酸甜甜的,完全沒有中藥的苦澀味,輕巧方便的一小杯,零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輕鬆無負擔。我每天中午飯後喝一杯,到了第7天下班的時候,我覺得有些不一樣的感覺了,好像「奶陣」的感覺重新來找我了,我原本一天大約可以擠800cc(外加一次親餵),現在一天擠可以接近850cc,而且到了晚上,我也感覺到碩碩喝奶的吞嚥聲,真的好開心吔,碩碩現在快一歲二個月了,有了【仙桃牌通汝飲】讓我輕輕鬆鬆哺乳,我要繼續「餵」下去,【仙桃牌通汝飲】,包您ㄜ落甲會鬥記(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