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級滿意寶寶輕巧褲,讓寶寶EZ探索新世界

2018072407:11

咦,媽咪笑嘻嘻地拿了一包甚麼東西來了呢?

原來這「全新升級滿意寶寶輕巧褲」是要給我用的新尿布呢!

媽咪說「全新升級滿意寶寶輕巧褲」最適合我了,
因為我總愛在換尿布的時候,
手舞足蹈,
爬上爬下,
一分鐘都不能好好靜下來,
讓媽咪很傷腦筋,
有時候更會一腳踩在黃金尿布上
…………………..。

或者,
有時媽咪還要反覆地拆開又黏好、拆開又黏好的試了好幾次,
才能幫我穿好尿布。
還記得有好幾次因為亂動或是掙扎,
尿布沒穿好,
結果弄得床單髒兮兮的,
想當時還真是囧。

(以下2張圖示產品說明,摘錄自官方網站)





「全新升級滿意寶寶輕巧褲」最瞭解我了,

第一、它
新瞬潔乾爽波紋層,分散吸收
讓我的尿尿快速滲入波紋後被均勻分散吸收,
不集中膨脹,
不溼熱,
我超放心的。






第二、它超彈力腰腿圍,好合身
讓我爬上爬下,

翻滾,
彈跳,
都不用再擔心漏尿囉!







第三、它腰圍呼吸小孔,兩倍透氣UP
讓我的小屁屁不再感覺悶悶、不舒服,
超開心的。


第四、它一拉就穿上,好快速
媽咪輕輕鬆鬆、兩三下就搞定了,
讓我的小屁屁不用再為了換尿布而挨揍。



第五、它一最大吸收12小時尿量
「全新升級滿意寶寶輕巧褲」這點正是讓媽咪最滿意的地方,
強力吸收不外漏,
可以讓我和媽咪一覺到天亮。





第六、它一柔軟細緻適合寶寶肌膚
「全新升級滿意寶寶輕巧褲」摸起來柔軟細緻,
很適合我「白拋拋、幼咪咪」細嫩皮膚,
而且它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熊維尼圖案哦!
我超愛的。




「全新升級滿意寶寶輕巧褲」
我尚愛,
各位叔叔、阿姨、阿公、阿媽,看了我精采的介紹~
有沒有很心動丫,
心動要馬上行動哦~
馬上去試試「全新升級滿意寶寶輕巧褲」
包您”歐漏”甲ㄟ代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