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X消臭 就是給你好味道

2022090513:16
「加倍潔」推出新產品了,好開心,超、超、超開心的,也超期待的。因為媽咪我每次為了乖乖姐和碩碩弟的「髒」衣服,傷透腦筋呢!
此話該如何說呢?
每天去學校上學的他們,活動量大,體育課、戶外教學、打球等等,總是玩得滿頭大汗、汗流夾背,衣服「臭摸摸」的回來,幫他們洗衣服,他們還會「嫌」味道刺鼻、不喜歡有漂白水的味道……。真是難為媽咪我了丫!

這次「加倍潔」推出新品─【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
真的是正合我意,
所以媽咪我特別選【制菌消臭】配方。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淨含量2400g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
結合生物酵素與食品級小蘇打的洗淨新配方,
強力消臭,快速解決常見五大異味(汗味、尿味、霉味、菸味、悶臭味)。

不囉嗦,趕緊來試試吧!
一打開瓶蓋,馬上就會有一股甜澄花果味的香氣撲鼻而來。

媽咪我的是大型(9KG以上)直立式洗衣機,低水位所以大約使用7分滿瓶蓋。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
呈現「乳凝」狀態,
容納更多的洗淨元素,
強力打擊蛋白質汙垢,
根絕細菌滋生條件,有效去除髒污與看不見的99%常見細菌,
洗淨力升級UP!UP!UP!




媽咪我可是有先做功課的哦~
(以下6張圖示產品說明,摘錄自官方網站)






你看看、你看看~小孩的運動服就是那麼髒兮兮~
而且幾乎每天都是這樣 
還好有了【加倍潔─過碳酸鈉】
(媽咪我稍後會再介紹加倍潔─過碳酸鈉】去污粉
單獨處理後,
再丟進洗衣機裡去洗,
等會兒見真章!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
無添加螢光劑、磷、色料、壬基粉、甲醛…等有害物質,全家穿得安心、用得放心,也為環境盡一份心!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
產品均符合國家CNS標準,
含植物洗淨成分,
95%高生物分解度,
友善生態環境,
環保又安心,
微笑沒煩惱。
看我們家乖乖姐滿意的豎起大姆指,
就知道了。

噹~噹~噹~噹~答案揭曉!
白鑠鑠~白鑠鑠~太棒了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
百萬炭酸新配方─快樂黃檸&桔子,
制菌X消臭,
洗淨後的衣物氣味,
讓乖乖姐忍不住的說:「有太陽的味道」!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
讓媽咪我覺得洗衣服變輕鬆、變簡單了~

金美克能股份有限公司(加倍潔)官網:https://www.mekelo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