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潔 生物酶洗衣膠囊~去螨消臭 就是給你好味道

2023070914:43


「加倍潔」、「加倍潔」、「加倍潔」真的是我的好幫手、我的救星、我的法寶,先前我介紹了好多「加倍潔」系列的產品,都讓我的生活變簡單了、方便了、省時了,有哪些相關產品呢?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X消臭 就是給你好味道
您居家清潔的好幫手─加倍潔「過碳酸鈉」去污粉
洗衣槽去汙除菌的法寶~加倍潔香氛。洗衣槽去汙劑

今天,懶人媽咪我來介紹「加倍潔」新推出一款法寶:
加倍潔 去螨消臭~生物酶洗衣膠囊




加倍潔 去螨消臭~生物酶洗衣膠囊,淨含量288g,24顆

添加多效蛋白生物酶配方~
它可以
強力打擊蛋白質汙垢,根絕塵螨滋生條件
清除沾染於衣物上的塵螨過敏原與皮脂汙垢並洗去病毒
強力消臭,快速移除難聞異味

環保水溶性薄膜~
它可以
快速溶解,不易殘留
無添加螢光劑、磷、壬基酚、氯系漂白劑等有害物質,高生物分解度,友善生態環境。

話不多說,現在我來教各位
使用方法:
首先~取出加倍潔 去螨消臭~生物酶洗衣膠囊
保持雙手乾燥,不須剪開或預先溶解,將1顆膠囊直接放進洗衣機槽內使用,再放入衣物啟動洗衣程序。
小撇步:生物酶洗衣膠囊 請勿放於洗衣劑盒內。

用量指示:
4KG以下衣物,1顆洗衣膠囊。
4KG以上衣物,2顆洗衣膠囊。

對了~對了~對了~ 請依【洗衣量】【衣物髒汙程度】,增減洗劑用量。

 還有~還有~還有~【請勿使用於18分鐘以下的快洗模式】,若發現洗後有少量外膜殘留,請用清水沖淨即可。

(以下9張圖示產品說明,摘錄自官方網站)






加倍潔 去螨消臭~生物酶洗衣膠囊
洗淨後的衣物氣味,讓乖乖姐忍不住的說:「有太陽的味道」!
居家清潔好輕鬆,省時省力又不佔空間,同時又能兼顧環保,用得放心,也為環保盡一份心!

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關注我,接下來我會持續分享哦~
也歡迎您來參與分享哦~



金美克能股份有限公司(加倍潔)官網:https://www.mekelong.com.tw

金美克能股份有限公司(加倍潔)臉書:金美克能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