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居家清潔的好幫手─加倍潔「過碳酸鈉」去污粉

2022091121:28


加倍潔「過碳酸鈉」去污粉,淨含量600g。新上市。
去漬。殺菌。去霉。消臭。漂白。去螨。一次搞定!
之前我不太清楚「過碳酸鈉」的魔法,這次有加倍潔給我機會,我可要來研究研究。


加倍潔「過碳酸鈉」~它可以:
清洗衣服、襪子、床被單,可適量添加,特別適合於白色衣物。
洗淨茶垢、咖啡漬、碗盤上的頑漬。
清潔廚房抽油煙機…油垢、抺布等。
清理浴室污垢、黃斑、霉菌等。
洗淨洗衣機內槽污垢。
「過碳酸鈉」它是什麼呢?
過碳酸鈉是一種氧系漂白劑,常被用來添加於洗衣精、洗衣粉中,
它無毒無味,跟小蘇打、檸檬酸一樣屬於天然的清潔劑。
媽咪我這一次就先來試試乖乖姐和碩碩弟「臭摸摸」的體育服囉~


每次乖乖姐和碩碩弟去學校回來,原本乾淨清爽的衣服,總是變得髒兮兮的~
另人十分頭痛丫~
好在這一次有加倍潔「過碳酸鈉」~先來試試它的清潔效果囉!
它的包裝是夾鏈袋設計,方便未使用完的去汙粉收納保存,很貼心~
白色顆粒狀,無任何氣味。

媽咪我這次使用半匙,輕輕攪拌溶解後,放入欲清潔的衣物浸泡其中,靜置浸泡直到汙漬被去除即可,
浸泡的時間會根據髒汙的大小、範圍以及水溶液的濃度有所不同。
媽咪我這次浸泡約40分鐘,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將髒汙去除囉~


小撇步:使用約30~50度左右的溫水調和過碳酸鈉,可有助於加速釋放氧氣,可達到更好的效果哦~
但需注意衣物是否可用溫熱水洗滌。
注意事項:不可用來清潔羊毛、蠶絲等不適用鹼性清潔劑的材質。
注意事項:搭配洗衣精使用時,請稀釋再使用,勿直接倒在衣物上,洗衣前請查看洗衣標示(不可水洗或漂白之衣物請勿使用),使用前建議進行衣角處的褪色測試。

媽咪我這次是先使用加倍潔「過碳酸鈉」,清洗乾淨後,再搭配使用加倍潔酵素小蘇打洗衣乳(制菌消臭),效果一級棒呢!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家乖乖姐超愛的呢!

加倍潔「過碳酸鈉」~它還有很多好用途,
清潔洗衣槽內槽
抽油煙機
抹布消毒殺菌
去除杯子咖啡垢、茶垢
去除霉斑等等
媽咪我都好想試試哦~
(以下10張圖示產品說明,摘錄自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關注我,接下來我會持續分享哦~
也歡迎您來參與分享哦~

居家清潔好輕鬆,省時省力又不佔空間,同時又能兼顧環保,全家穿得安心、用得放心,也為環保盡一份心!

這麼好康的東西哪裡買得到呢?
全聯就買得到喔!

加倍潔「過碳酸鈉」去污粉,您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金美克能股份有限公司(加倍潔)官網:https://www.mekelong.com.tw